主题:【原创】乱谈戴旭演讲 -- 忘情
共:💬117 🌺280 🌵2
直接暴力收缴,说不定真把人给逼得“武装起义”了。
说是:“赎枪”,我认为背后还是依托国家暴力机器的。
这些牧民本身并不一定有多大的民族独立和反政府意识,当然也包括法律意识,枪无论对于防身还是壮胆,都是“有用”的东西,归根结底无非是钱,能用枪换钱,换也换了。
关键是如何把枪流进来以及散播的渠道给掐断了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其实从大背景上来说戴讲的思想没有错 coo 字152 2010-03-12 16:35:54
🙂不能同意您的看法 8 忘情 字609 2010-03-12 14:29:29
🙂戴旭并不是在深圳讲的,是在上海 两轮蛇 字146 2010-03-12 21:15:44
🙂赎买武器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这种做法恰恰是姑息. 两轮蛇 字269 2010-03-13 03:40:01
🙂这是两回事 4 laska 字492 2010-03-13 04:12:55
🙂空军政治学院 coo 字8 2010-03-12 21:20:29
🙂说的好!戴旭讲的是挺不错,但是有些漏洞不能容忍 Sheldon 字160 2010-03-11 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