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建国三十年争论之补充:国家承认与政府承认的相关 -- 葡萄
共:💬213 🌺2471 🌵51
“六十年前强盗们打着公有化的旗帜,把我们兜里的东西掏干”
葡萄在讲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从来没用过“我们”这个明显说谎的词。我反对的也仅仅是:你不要代表别人。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压缩 2 层
🙂呵呵,我没投草。你少算了一个。 2 物格修齐 字0 2012-03-07 13:19:32
🙂屁民,被共有化的能是屁民?你可以替自己的阶级发声,但请不 9 物格修齐 字12 2012-03-07 10:41:21
😉被戳到屁股,难受了吧 游泳的鱼 字179 2012-03-07 10:52:24
🙂绝大多数中国人在六十年前没经历过这个,所以你代表不了他们
😠“说谎”是很严重的指控,你必须道歉 11 游泳的鱼 字803 2012-03-07 11:55:06
🙂呵呵,你到底是不同意前30年搞社会主义啊还是不同意后三十 9 物格修齐 字1373 2012-03-07 13:15:21
🙂混淆概念。我既同意前三十年偏左,又同意后三十年偏右 xiaobailong 字317 2012-03-08 14:23:16
🙂甚好。请先解释一下啥叫偏右。或者说请问后三十年和前三十年 1 物格修齐 字542 2012-03-08 15: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