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说说陈光诚 -- Sandman
反正我的意思,陈光诚一个受教育不高的盲人,我前面推测他也不是江姐许云峰这种有坚强意志远大理想的革命志士。在你看来,他仅仅是个被无良律师们利用的棋子,不值得多花笔墨。
我的看法是,他固然是个夹在两股巨大势力之间的螺丝,但造成这种状况,主要要怪当地政府的处置不当。首先政府没有权力用监禁殴打的方法对待公民。其次,在他被另一股势力发现之前,已经承受了很多困苦,所以我并不羡慕他今天能被大使接送到美国留学。陈光诚今天的结果其实包含了两层幸运,第一,他被“外部势力”发现了,第二,他逃出来了。我不准备去赌这两层幸运。
说实话你这个帖子前面好人坏人这些我没理解。你从事的工作大概和这方面有关,所以我很诚心请教两个问题,第一,如果你自己陷入类似陈光诚这种“软禁”状态,你会怎么办?第二,如果某个县委书记,发现有个人老跟他作对,影响县里某个目标,于是决定对这个人采取类似临沂对付陈光诚的做法。你是不是认同这个做法?在事情的初期,在这个阶段,还和“外部势力”没啥关系。
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答案。第一,任何人帮我逃出去我都会逃,我可管不了是不是被谁利用。我不高尚,人怎么对我我怎么对他,逃出去再说,其他烦不了。第二,绝对不认同。所以我不是当官的料,只配做P民。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压缩 2 层
🙂不是好东西的人多了,对“不是好东西的人”也不能监禁 2 南京老萝卜 字274 2012-05-10 22:13:53
🙂这个就叫做违法执业!自己搞法律自己违法,法律很好玩弄是吧 知其何休 字0 2012-05-14 01:47:08
🙂你信什么是你的事!但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你说的好人, 15 caoban 字506 2012-05-05 20:20:20
🙂说实话我没理解你这段
😁想不想干和干的成不成是两码事啊 letmein 字273 2012-05-05 08:17:45
🙂不是逃出来的,是国内带路党接出来的,联络好送给骆的。 知其何休 字0 2012-05-10 09:22:03
🙂国民党是不是反革命,我还是知道一点。 3 土八路 字726 2012-05-08 04:29:18
🙂在我们美国,这种“刁民”可能直接就被警察干掉了 11 端履门 字247 2012-05-04 2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