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种仇视华人的言论绝对是对小孩洗脑的结果 -- 唵啊吽
我同意你说的”不要定位于大陆政府阵营“的观点,所以才说此事应该海外华人自己摆平。你却非要说此事是大陆13亿人的事和海外华人无关,你这样的说法才是把签名运动推到中国政府一边,才是混淆问题转移斗争方向。“杀光中国人解决美国外债”这句话关键是“杀光中国人”,签名反对的是“杀光中国人”。ABC是私营新闻网络,不是国家机构,不是中美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问题。而是种族主义者散发反人类言论的问题。
你说此事和白领没有关系,证明你根本没有看我的帖就回帖,你这样的回帖有很大的5美分的嫌疑。因为我的帖中没有文字,只有网友”绝对不是白领“的回帖链接。你认为此事是中美国家层面问题,你主张站在美国一方而不要站在中国政府一方,认为签名就是中国五毛策动的反美行为,这是别有用心的混淆是非转移方向。你们平时高呼人权普世,对于这种种族主义言论竟然百般阻挠签名,而且散步谣言是中国政府从中指使,这和你们平时说的”反共不反华“不符。你这是地地道道的反华,而且,明明知道这个签名不能定位与大陆政府阵营,却鼓吹是大陆13亿人的问题而不是海外华人的问题,这是明目张胆的破坏海外华人自发的签名运动。
如果你是真心拥有人类终极关怀的普世派,就不要把美国利益放到高于普世人权之上,你可以支持美国赖中国债务,可以设法帮助人均GDP比中国高7、8倍的美国抢劫中国财富,让中国经济崩溃以解救美国经济危机,从而证明你们说的美国制度比中国好,但是,你不应该视“杀死全部中国人”这样的言论不受谴责。
我主贴说的很清楚,这是种族主义问题,是为了防止《排华法案》历史重演,是为了制止近来真对华人的抢劫案不断增加的趋势,是为了我们族裔和你自身的安全。如果你回帖可以得到5美分,那么我告诉你,ABC不是美国政府机构,你可以高举人权拿美国政府的钱签名反对ABC,这没有什么好忌讳的。你甚至可以在这阻挠签名而暗地里去签名,这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混碗饭吃不容易,你谨慎点防止把饭碗砸了也是可以理解的。你们不是经常被美国国会请去听证证明中国人权状况差吗?基本人权知识应该有吧?”杀死全部中国人“不是政治上正确的话,签名反对不会丢了你们的饭碗。
我是既不愿意看得华人受歧视,也不愿意看得中美对立,更不愿意看到中美对抗,而你希望这个问题成为中美国家矛盾,又点唯恐天下不乱的意味。中美之间发生战争对中美人民都没有好处。对人类也没有什么好处。ABC这种假借小孩之口说出的种族主义言论人人应该口诛笔伐,你却非要在此一而再再而三混淆是非转移矛盾,想把矛盾转为中美国家层面矛盾。而且把签名运动说成是中国政府所为,这是对发起签名的华人的最大的污蔑。我们签名反对的是”杀死所有中国人“的种族主义言论,而不是就美国怎样还债持政治立场。签名的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场,都有对中国持有美国国债持有自己的立场,但无论立场如何,无论对中美关系持什么立场,都不应该妨碍签名反对”杀死所有中国人“的种族主义言论。你自己不签名就算了,还在这里混淆是非阻挠大家签名,你这是站在白人至上种族主义的立场上看待华人的地位,这就是汉奸行为。蒋介石不抗日,但不反对抗日,不是汉奸。汪精卫帮助日本占领中国,是汉奸。帮助白人种族主义煽动反对华人的言论就是汉奸行为。我这话可能言重了,还请海量包涵。
本帖一共被 3 帖 引用 (帖内工具实现)
-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
压缩 4 层
🙂你有你的观点,但我同意绝对不是白领的观点。 唵啊吽 字67 2013-10-25 18:13:16
🙂白领在这个问题上有什么关系 川普 字712 2013-10-25 20:59:59
🙂F大师,你身在北美么?怎么知道北美华人没有 小书童 字145 2013-10-27 13:38:02
🙂我同意你说的”不要定位于大陆政府阵营“的观点,
🙂都把蒋介石请出来支持你了,皖南事变算不算不反对抗日? 1 方天化几 字32 2013-10-28 10:43:52
🙂你没看出来吗,F老兄真正的意思是中国人和华裔都闭嘴 3 夜月空山 字202 2013-10-26 11:15:35
🙂这是中国资产阶级软弱性 17 唵啊吽 字1250 2013-10-26 11:51:40
🙂既然知道反共反华分不开就不能脱离中国政府 1 方天化几 字424 2013-10-28 07: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