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熙熙

  • 盲人摸象
    曾用旧名

    眼看ta

注册:2015-03-05 01:14:05
从二品:光禄大夫|镇军大将军
💧331152
🌟7943
💓68268

家园

搜藏专题:河友

大势至 2019-07-16 05:41:59
同意得很,发达国家普通人是非常信仰自家制度的,这是现实资本教育的结果,也是几百年资本本位下成为文化传统本身的结果。 只有经过社会主义对资本无情的批判,再经历资本成长过程的人才具有对比眼光,才会说出您这样的话。 在中国转型期出现的第一代老板:成功是我一个人干成的,失败是政府(制度/ ...
anne2607 2020-09-01 19:31:50
改革开放的成绩没人抹杀,同样,改开的以来的失误与教训也不能装看不见。不能因为取得了些成绩就不承认犯的错。 现实中有很多人之所以迷信西方支持改开就是因为生活水平提高,让他们以为中国之前穷是因为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后来富是因为走了特色资本主义路线。事实是这样吗? 如果是,那么无法解释那 ...
脑袋 2020-08-25 09:30:50
四行仓库前期宣传很多,但一直提不起兴趣去看,原因就像不想看国足比赛一样。输不丢脸,丢脸的是输在斗志,操守,心气。 四行仓库,甚至松沪会战,都不是蒋委员长准备全力抗敌的战斗,而只是他表演给上海租界各西方大佬一场戏,整个会战,他的目标和关心的就是能否拉西方大佬来干涉,所以才会选上海周 ...
思想的行者 2020-08-25 07:26:57
韩国的成功也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举几个例子,汽车业,中国汽车制造业不会比韩国起步晚,比日本也晚不了多少,但是中国汽车比得上韩国汽车制造更比不上日本汽车制造。 造船同样,中国起步也早,但是韩国进步更快。 自行车,大陆比得过台湾吗? 制造业本质上是质量,流程,成本 提高质量就可以缩 ...
烤面包的胖大叔 2020-08-15 00:56:31
是这样的。 在毛时期呢,中国在意识形态方面,怎么说呢,是比较自信的,而且呢,还是保持主动出击的态势。 就香港澳门,所谓“殖民地”的问题上呢,中共是策略性的。 理解起来,这一点很简单啊,殖民地的定义也好,所谓“民族自决”也好,联合国话语权都不是掌握在中国手里,中国在这里呢,只是简单 ...
泉畔人家 2020-07-30 11:06:58
罗化生 2020-08-01 06:23:27

..🙂中医注重的是平衡 31 白玉老虎 字1011 2020-07-30 14:10:45

..🙂完全认同,佩服认真仔细的研究,得出的结论也非常合理 14 武仙 字491 2020-07-30 12:14:29

..🙂这个我肯定比你有说服力 12 白玉老虎 字1117 2020-07-31 07:41:04

..🙂完全认同,佩服认真仔细的研究,得出的结论也非常合理 9 武仙 字642 2020-07-30 12:17:44

..🙂按worldometers的数据 7 黄序 字173 2020-07-30 11:54:01

..🙂中医讲的是君臣佐使, 7 回车 字884 2020-07-31 11:21:44

..🙂境外输入2063例,死亡0 6 思想的行者 字1645 2020-07-31 01:34:20

..🙂分析得好!任冲昊黑华为、黑中医 6 ziyun2015 字54 2020-07-30 13:25:53

... 共 》18《讨论。 🌺 266 🌵 3
泉畔人家 2020-06-28 15:25:27
真理 2020-07-15 12:12:30

..🙂你这里混淆了概念 37 甘丹 字1066 2020-06-29 02:55:50

..🙂有些人最大的问题就是把科学当做唯一的正确 32 赵美成 字503 2020-06-29 02:26:45

..🙂补充,有欧人在中国眼见中医药的普及与发展,十分眼馋,也开 21 未知如之何 字1960 2020-06-30 03:55:13

..🙂任冲昊这孙子已经背叛了工人阶级 20 毛斯拉 字243 2020-06-29 01:01:19

..🙂中医药一直都是在实践中的,何来扎故纸堆啊?中国人49年以 19 未知如之何 字1926 2020-06-29 17:57:39

..🙂否定中医只信西医的是科学教教徒,而不是相信科学。所谓西医 13 未知如之何 字879 2020-06-28 18:44:26

..🙂黄帝内经可能是历史认识的一把钥匙 12 泉畔人家 字1152 2020-07-01 05:25:01

..🙂没错,工业党就是唯生产力论的变种 12 任爱杰 字373 2020-07-08 11:54:40

... 共 》101《讨论。 🌺 489 🌵 9
一沾上它,人与人之间,人群与人群之间,族群与族群之间的和好友善之心剧减,仇恨与怨怒之心剧增,什么理性客观都抛一边去了。 我对陈寅恪虽然了解不很多,所知大致也可回应你的偏见了。 1.学位文凭问题。 陈寅恪乃世家之子,清臣陈宝箴之孙,不求功名利禄,不愁生活治业,读书著述就是他的兴趣志 ...
心的方向 2020-06-24 13:43:40
我每天回帖不能多,否则感觉非常吃力。 但是,你的三点总结,让我隔着文字能领略到你的思想,迫使我要早点回复此贴。 马屁少拍,直接入题。 文王囚于羑里,不但没有消沉。反倒是[B]在逆境和敌方阵营中推演大道之学[/B]。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大禹在人类历史上,是第一个男人:[B]靠自身 ...
燕人 2020-06-16 16:51:04
素里太守 2020-07-01 04:46:29

..🙂心动不如行动 75 肥猫 字1628 2020-06-20 23:46:33

..🙂音乐与器材 38 陈王奋起 字1100 2020-06-19 04:30:23

..🙂ClassicFM 傍晚舒缓部分 18 汤不赔 字3351 2020-06-18 08:34:11

..🙂宗教与心灵 --- 走心的电影音乐(上) 16 素里太守 字2888 2020-06-19 09:49:37

..🙂我也分享几个喜欢的 8 HAL 字1004 2020-06-17 17:26:13

..🙂欣赏音乐和器材发烧没有关系 5 燕人 字170 2020-06-19 05:29:01

..🙂英国中产小资的标志 5 一着 字380 2020-06-17 15:58:23

..🙂我最喜欢的古典是乐圣的No.9。 5 黄锴爱李莹 字787 2020-06-21 07:22:33

... 共 》70《讨论。 🌺 355 🌵 1
[IMG]/picture/0,2006/69942_14074600.jpeg[/IMG] 上图来自《中国东部晚更新世以来海面升降与气候变化的关系》,作者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冰川冻土研究所的王靖泰先生和同济的汪品先院士。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在5000年前后一段时期内,海平面是急剧上 ...
Jen 2012-05-30 22:57:33
野芹 2012-08-23 05:06:09

..🙂其实 96 三笑 字672 2012-06-03 04:24:48

..🙂写这个文章的人八成用心不正 70 假山飞狐 字1218 2012-06-11 15:30:18

..🙂这种文体太熟悉了。 46 三笑 字437 2012-06-02 18:34:33

..🙂告诉大家一点儿中国航天的事实,真的只是一点儿 40 渔樵山人 字212 2012-06-01 20:22:27

..🙂SpaceX的确是创新,不是技术上的,主要是华尔街的创新 37 赫然 字293 2012-06-01 21:51:01

..🙂超越中国就超越呗 33 北纬42度 字1831 2012-08-21 15:01:42

..🙂这种知音体的文章十年前可能还能唬住人 28 wooxiao 字1026 2012-06-01 00:06:52

..🙂其他三个不知道,spacex 27 红绿 字109 2012-06-01 10:02:17

... 共 》112《讨论。 🌺 833 🌵 27
醉寺 2019-12-14 09:29:42
在一些奇石群里观察...绝大多数的石友喜欢画面石...比较直观...二维... 有些少量石友喜欢三维的奇石...三维里也有较具象或较写意的奇石...极少数的石友喜欢较耐看耐品的奇石... 名字只是一个窗口...我起的这个名字是有点讨好观者了...这个题材...我做了2件...因为 ...
flyingcatgm 2020-03-15 09:58:02
道可道 2020-03-16 15:45:20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7 燕人 字148 2020-03-15 15:20:14

..🙂没有啊。我是大连人 2 flyingcatgm 字60 2020-03-16 07:57:07

..🙂有料 笑不拾 字33 2020-03-15 16:59:00

..🙂我的河龄也差不多 侧翼 字129 2020-03-16 07:50:48

..🙂待认可未通过。偏要看

... 共 》5《讨论。 🌺 90 🌵 1
首页 上页
/ 4
下页 末页


有趣有益,互惠互利;开阔视野,博采众长。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人。天南地北客,相逢皆朋友

Copyright © cchere 西西河